科技管理學刊 徵稿說明(2021更新)

上層分類: 科技管理學刊 期刊徵稿說明(2021更新)

一、投稿須知(2021年06月修訂通過)

1. 歡迎國內外一切有關科技管理領域論文(含學術論文及個案研究)之專家學者踴躍投稿,內容包括:政策與產業、規劃與預測、研發與創新、策略與組織、創意與創業五大類均歡迎來稿。除曾刊登或目前已投稿於其他學術期刊且正在審查階段的論文外,均可投稿。來稿請以中文或英文撰之,並且橫式(由左而右)打字。投稿文章以不超過15,000 字或30頁為原則(含標題、中英文摘要、關鍵字、參考文獻及附錄等)。為利於稿件的編排,敬請使用word 檔來編輯文章。

2. 依國際期刊慣例,本學刊不付稿酬,也暫不收刊登費,請踴躍投稿。

3. 論文首頁內容包括:

4. 論文次頁內容包括(請勿出現有關作者身份之文字或標記):

5. 來稿論文的正文引文及參考文獻請依本刊所訂格式重新編排,參考文獻必須以本文中引用者才能列出。

6. 刊登之著作,論文排版後的校對,由作者負責。稿件校對應自收件日起 7 日內交回本學刊編輯室。

二、著作權聲明

1. 刊登之著作,其著作權屬於本學刊,除取得本學刊之同意外,不得轉載於其他學術期刊。請勿一稿兩投。

2. 投稿著作有列名作者皆同意在投稿文章經本刊核准刊登後,其著作財產權即讓與給本「科技管理學刊」,並填寫「著作權讓與書」,本學刊編委會有權對此文章進行必要的刪改、編輯、整理或其他行為,但作者仍保有著作人格權,並保有本著作未來自行集結出版教學等個人使用之權利。

三、投稿方式

1. 文稿請備Word 電子檔一份,寄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2. 聯絡地址:300 新竹市大學路 1001 號綜合一館 7 樓

      科技管理學刊編輯室 吳雅玲 小姐 收

3. 連絡電話:(03)5726750 (03)5712121#57502

4. 傳真電話:(03)5726749

5. E-mail:  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6. 本學刊每年出刊二期,來稿採隨到隨審,無截稿日期。

四、撰稿格式請見說明

 

列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