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SCI『科技管理學刊』徵稿啟事

感謝科技部人文司的鼎力支持,本期刊已於民國102年起正式收錄於「臺灣社會科學引文索引資料庫」(TSSCI)。

『科技管理學刊』(Journal of Technology Management)係「中華民國科技管理學會」之專屬期刊,本學刊為國內唯一科技管理專業期刊,並致力於提供讀者關於科技管理的最新研究議題與發展,聚焦於科技的『政策與產業』、『規畫與預測』、『創新與研發』、『策略與組織』與『創意與創業』五大領域之論文,每年定期出版四期及不定期出版之特刊。

『科技管理學刊』為推動與提升科技管理之學術研究與實務活動,各領域主編均為科技管理專業領域上的傑出學者,並承諾對投稿者提出建設性與發展性的審查意見,原則上在三個月之內回覆審查結果。

歡迎國內外一切有關科技管理領域論文的專家學者踴躍投稿。除曾刊登或目前已投稿於其他學術期刊且正在審查階段的論文外,均可投稿,來稿採隨到隨審方式,文章請力求精簡嚴謹,全文以不超過10000字為原則(含標題、中英文摘要、關鍵字、參考文獻及附錄等)。

期刊相關資訊、投稿格式與須知請參見中華民國科技管理學會網站:http://www.csmot.org.tw/. 有任何期刊相關問題,請洽編輯助理吳小姐(E-Mail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;電話:03-571-2121#57502;傳真:03-572-6749)


列印   Email